沉迷FF14

沉迷 无法自拔😂
布袋戏真好看啊.jpg
作业练笔是什么我木哉啊.jpg

和身边人卖安利,死命卖,然而并没有人被拉下坑。(
基友想写打架问我有没有什么可以参考一下,非常激动的把一堆文武戏cut视频链接塞进他手里,又塞了几首武曲
基友表示:停一停停一停我没有说要入坑!

最后基友只看了我第一个推荐的日月战星象
基友第一次看布袋戏不大认得角色,我就在旁边跟他解说,啊整体白色的是清香白莲素还真,日才子,什么,喂,不不不他不日(重音)才子!咳咳我特别喜欢他;黑衣白发那个是脱俗仙子谈无欲,月才子,我也喜欢;闻出了cp味?啊的确有;紫色那个没脸的是反派地理司等下会很厉害,厉害到炸,现在是被打,等下他撩头发你不要看……

基友:啊?啥,二打一吗原来是
我:😂

跟基友讲琉璃仙境被炸:“素还真,那个爆炸的山腰好像是你家。”
基友:哈哈哈哈哈哈哈

讲地理司和圣踪合体:
“啊!我……中计了……BOOM”
基友:GG
还解释了一下盗版书害人x

结果并不能拉人下坑_(:з」∠)_

还给舍友安利,给上铺看素素的MV,看完表示:嗯!最后面那个妹子很漂亮!
我:素还真性别男。还有这里面其实都是一个人。(憋笑.jpg
舍友:啊??

就……没有然后了😂卖安利不容易啊😂

2018回来的我大声说道:“基友入坑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评论(12)
热度(4)

© 雾中缸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