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迷FF14

很负面 毫无意义

她们在吵架
一个唱白脸
一个唱红脸
在我脑内争
是生还是死

一问接一答
挖出黑泥来
倒在地上踩
灌进池子搅
弄到手上搓

她们笑嘻嘻
她们悲戚戚
这就是根源?
真是难看啊
鼓掌笑出泪

嘻嘻嘻嘻嘻
哈哈哈哈哈
呜呜呜呜呜
啊啊啊啊啊
…………………

废柴真没用
白痴真愚蠢

根本不值得
根本不需要

她们替我笑
她们替我哭
她们替我恼
她们替我想

想来想去啊
还是得活着
你还得活着
你必须活着

你在乎的人
在乎你的人

数不过来啊
数的过来吗

总得振作点

谁能救你啊
还不是自救

说的是在理

可是我不懂

她们吵啥啊

我不管了
我该睡了

她们还在吵

评论(1)
热度(1)

© 雾中缸脑 | Powered by LOFTER